close

<p>「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p>

我們相見的那天會有多麼快樂啊,沒有期待的不是愛,不能忍耐的也不算愛,若是我們在世界末日時相見,那會有多好啊,我們可以一起迎接這光榮的一刻,不知道你會是哪一批人,應該是穿著白衣,手拿棕樹枝的那批吧。

你出殯以後一個禮拜,爸爸回阿婆家,阿婆的印尼籍看護說,「小哥哥,我有一件事情不知道該不該說,但是我又想說。維鴻出殯的那天晚上,我夢到他穿著白色的袍子站在一個好大好大,從來沒看過那麼漂亮的花園裡,他笑得好開心,一直對我揮手說再見再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個夢,我明明是外國人。」她不是基督徒,出殯那天待在苗栗服侍阿婆,上帝卻讓她做這個夢。維鴻死了以後,我向上帝不斷的禱告說,上帝啊,讓我看一眼就好,讓我看一眼維鴻在天堂的樣子,我就有勇氣繼續走下去了。上帝大概知道我現在還沒辦法看吧,馬上就讓她看了告訴我,嗯,到我死前或者世界末日前上帝會讓我看嗎?最好讓我去玩幾趟。「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你應該是那批沒錯。

前幾天在看以前寫的網誌,有一篇說,有人問我都還沒玩到就嫁了會不會後悔,我想了很久,覺得不會,沒有玩到也很好啊,這樣我們的愛就很單純啊,很有安全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經歷過這麼多的大風大浪,我們之間的是無法取代的,就算玩了一圈,還是總會回到對方的身邊,何必呢。唉,那時候還在幻想說,如果你有一天死掉了我會怎麼辦,結論是沒有結論,只能猜測會哭個不停就沒有下文了,結果你還真的死了,而我也沒有哭個不停。

 

以前常常問上帝,可不可以讓我一張開眼醒來,現在我終於醒了,卻仍然像是活在夢中,人生如夢,是啊,要等到與主面對面,死掉或者世界末日時,才會一切都清楚起來的啊。

 

看我算到第幾天的時候會世界末日~~可能中途就懶得算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