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今天是住院第80天!!

今天真是好日子!早上九點多醒來的時候,因為做了很莫名奇妙的夢,跟維鴻完全無關的夢啦,就覺得提不起勁來,明明去上課還不會遲到,或者也可以選擇去看維鴻,但就是覺得很沒勁,又躺著,一直跟上帝禱告說,上帝啊,求你給我力量,我又沒油了,然後又睡著,醒來是下午兩點半。我拿小釋幫我買的吐司,配著在不喝完會過期的牛奶,沒吃幾分鐘,姊姊打電話給我,她說:欸,有大事!等一下三點多會有人來看我的畫。我說:好,我幫你禱告。她說:你怎麼知道我的意思?我說:= =啊不然咧?掛掉電話,我把土司吃完,換了衣服,坐在椅子上,禱告說:主啊,你知道姊姊的畫需要被賣掉,你知道我們的需要,我相信你一定會幫她賣掉,如果買的是這個人的話,你就自己感動他買吧,如果不是的話,你就預備更好的人來買。禱告完我就很放心的去吃東西了。

到了醫院,姊姊打電話給我,她說:你猜怎麼樣?賣了13萬!天啊,超乎我們所求所想,13萬耶,而且他本來還要付現,後來又說明天早上就匯給我。我說:我知道啊,我禱告完就覺得很有信心,不是他買也會有別人買,上帝一定會幫我們賣掉的。姊姊說:我原本預計賣七萬的,結果他竟然買13萬!YA!後天暐暐生日我可以送大禮物給他了,還要買蛋糕,而且之前一直計畫要帶曼琳去紐約,現在也可以去了,還有我等一下要去書店看旅遊書,去哪一個國家比較便宜,或是我要請媽媽出國去玩,啊啊,錢一下又花光了。我說:好爽喔,我昨天去誠品買《荒漠甘泉》要送人的時候,看那是精裝本,心裡還一直想,施比受更為有福,施比受更為有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轉過來被面發現標價才250。姊姊說:哈哈,現在可以買好幾本了。好開心喔,雖然說早就覺得上帝會答應,但當兌現的時候還是好興奮,姊姐還說,現在的問題反而是畢不了業,因為作品都陸陸續續被買走了,沒有作品了~

維鴻把腦波儀器拿掉,醫生說讓他的頭皮休息兩天,整個頭皮都是膠...我擦了大概兩個鐘頭,一直彎著腰,厚,還真爽耶,看我這麼細心的幫你擦。不過還是擦不太掉,我建議護士乾脆幫他理光頭吧,整頭的膠,又怕頭皮破,不能用力擦。屁股的褥瘡確定變小了,醫生說的,不過頭的沒有動靜,因為一直還壓著,明天會幫他用U型枕,應該就好了。醫生說肺發言三分之ㄧ的意思是說,整個都發炎,但有三分之ㄧ因為組織液什麼的,堵塞了,腫起來了,看起來是一塊。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全身感染黴菌的問題,忘記為什麼了,然後翻身的時候,我突然看見有水噴了出來,我說,水泡破了!護士小姐說應該不是吧,擦掉噴出來的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隔壁原本回普通病房的爺爺昨天回來了,狀況差很多,原本都好好的,也醒著,現在全身水腫,一直睡,還一直發抖,而且家裡的人都沒有來,可能他們是其他時間來吧,上班時間剛好卡到之類的,嗯嗯,我來為他禱告好了。對面來了一個新的人,癲間,跟維鴻一樣用到希托叟,就是抗癲間的藥用到最重後不行了換麻醉藥,再用到最重的麻醉藥就是它,沒有比它更厲害的藥了。好難得聽到有人用到這麼重的藥喔,害我有點興奮,公公說他看書上也說恨少人會用到這麼重的藥。不過他跟維鴻的型態不太一樣,而且腦波圖都是平的,不知道他打幾CC,應該沒有維鴻那麼多吧。晚上他的一些家人按電鈴進來,一直質問護士小姐,算是罵她吧,嗯,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用這麼高姿態不太好,因為明明可以很和緩的把事情解決啊,我是沒聽清楚啦,但好像是那個病人要做什麼檢查的時候,護士小姐等到他們來,給他們簽名才去做,然後他們就很生氣,說以後不用等他們簽名,先去做就好了,而且好像是護士小姐沒有打電話叫他們回來簽名,等探病時間才簽,他們很生氣,說以後要用什麼藥,要做什麼決定,都不用等他們,就做就好了。哇哇,這真的是病人家屬一大名言耶,包括我們,最常聽到家屬在說的,就是無論是什麼藥,多少錢,就給他,作什麼檢查,什麼決定,都直接給他做。但站在醫院的立場當然不可能囉,不然會有醫療疏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