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消失,他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也是唯一的一個,我們在天堂還是要相聚的,我們是天堂永遠的家人,只要再等幾年,也許比我想像的要快都說不定,就可以相聚了,在天堂是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的,怎麼會消失呢?

跟他在一起以後,我才發現原來喜歡是怎麼一回事,愛是怎麼一回事,根本不覺得會有別人能夠取代他,雖然會說誰很帥誰很好,但從來不覺得有人能夠跟他相提並論。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放心,我每次都很生氣,說我是一個不被吃醋的女人,他都會很爽,讓我自己氣得跳腳。反而我是一個醋罈子,有一次跟kly還有幾個人一起吃東西,他來載我,我故意問他,kly真的很漂亮厚?他說,對啊,真的很漂亮。我坐在後座,心馬上涼掉,開始掉眼淚,他跟我講話,發現我沒有回答他,一轉頭看到我在哭,嚇了一跳,很委屈說他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而且是我故意誘導他的,但其實我對他也很放心,因為我也認為他不可能找到比我更適合他的女生。

一點都不覺得我們的關係已經終止了,只是要等到天上見,看著照片都覺得他還在,好久喔,不知道上帝哪時候才要接我回去,還是快點世界末日比較好。前幾天看他寫的日記,他說,大海對他而言是回憶,是他小時候成長的地方,可是黑黑不是回憶,而是永恆。這麼芭樂的幾個字,幾乎懷疑他有沒有經過大腦,現在看起來卻是感觸良多。維鴻也不會是回憶,我們已經結婚了,是一家人,拿到在天堂重逢的門票,在天堂是永恆的。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可以預期的未來,在我的腦海裡,我們在一起生活的細節會被我一點一點的忘掉,那有多麼恐怖,好希望我永遠不要忘記,雖然說在天堂會全部都記起來。

我們在地上從來沒有過屬於我們的一個家,雖然我們有多麼希望。面對未來,我也真的是一片茫然,但至少有一點路可以走,剛開始在北醫的時候更可怕,真的是完全走投無路,只能抓緊神,現在我也只能更抓緊上帝,我真的放手了。

不免感嘆,我真的是沒有其他可以失去了,我沒有更多能夠獻上了,我原本就只有維鴻,現在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了。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期間,我依附在他的翅膀底下,他拖著我走過,曾經這個世界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他是我唯一與這個世界來往的橋樑,是我整個世界,我曾經跟姊姊開玩笑,說上帝真的是鑑察人心的神耶,一擊命中,就算要我毀容,都沒有拿走維鴻可怕,但上帝偏偏就是拿走維鴻,就算是還給我癱瘓的也好,就偏偏死了。唉,我真的不管祢了啦,祢自己對我負責。

很多人問為什麼,我哪知道啊,不會自己去問上帝喔,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莫名其妙。很多人怕我現在會一直自責,如果當初怎麼樣怎麼樣就好了,拜託,我幹嘛自責?上帝要接走他干我屁事,痛苦的人是我,爽的人是他耶,我自己有多想跟他一起被接走。

歆寧說通往天堂的路是窄的,而且愈走愈窄,到最後連保羅也說,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對啊,我也幾乎覺得活著的不再是我了,我早就跟著維鴻死了,不知道上帝幹嘛要拿走我生命的全部,但祂既然拿了,我能說什麼呢?要我為祂而活就為祂而活吧,反正我已經被掏空了,只剩下祂。阿阿阿阿阿,祢最好在天堂幫我預備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