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我是神。」那天離開維鴻家,最後一眼我撇到,掛在桌子下的大字條,它立在那裡,雖然我不懂。回到家裡後一直亂哭,大家很擔心我,歆寧一早起床坐在沙發上為我禱告,她說神讓她看見一個異象,一個天使來到她面前跟她說:「放心,她不會有事。」所以她就很放心,把這件事告訴我。我只有傻眼能夠形容,連我要不要渡過這個難關祢都已經為我決定了?但又怎麼樣呢?「要知道我是神。」不禁想到,姊姊說有一次她跟她男朋友要搭電梯時,她男朋友正在跟上帝抱怨工作說,上帝啊,我只是要一碗飯而已,一碗飯有這麼難嗎?然後電梯門打開,一碗飯,躺在中間。上帝是會開玩笑的神。

      一直在想,維鴻會不會一兩年後帶著一隻金剛手臂回來,火化也只是推進另一間房間啊,誰說就真的有被燒掉?搞不好被科學家架走,換別人的骨灰給我們,然後改造後,一兩年維鴻自己逃回來了,每一次有電話響起,我都期待是維鴻回來了。當然有一半是玩笑成分啦。

      昨天跟培立哥康寧姊聊天,康寧姊說,你好像很忌妒維鴻厚?我說,廢話,他在天堂爽爽的,留下這麼多攤給我,我當然忌妒啊。最近我跟姊姊很興奮的話題是反攻耶路撒冷,因為大家一個一個死太痛苦了,我們覺得還是求上帝趕快讓世界末日比較好,耶穌說,我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快來。也說可以為世界末日快點來禱告,所以我要為這件事情禱告,希望可以在我還沒五十歲以前來,但是誰知道,我又不是神。等到福音傳遍世界所有有人居住的地方,傳回耶路撒冷,最大隻的敵基督出現,世界就要末日了,到時候大家就可以一起被提到天堂了,好開心喔,這幾天想到心情就很好,都已經十一月中了,天氣還這麼熱,世界快毀滅吧!

      昨天在街上看到遊行的人,好奇怪喔,每一個都兇神惡煞的,還故意假裝要撞我們,嚇我們一跳,神是好的,是完全好的,怎麼會是兇神惡煞的呢?好多的孩子,年輕人,坐在卡車上,實在令人心痛,明天不用上課嗎?快樂嗎?還有幾個化成白色的臉的在跳舞,應該是扮鬼吧,臉譜看起來是,為什麼要扮鬼呢?誰喜歡鬼啊?我不怕鬼,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跟牠們往來,神是活潑的,健康的,光明的,光來了黑暗就要逃開,我只想成為光明之子。看著他們,我就想起那首歌,「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在我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的更大,我們是神的孩子。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打不死的蟑螂,在我們裡面的是打不死的蟑螂,可是又想,上帝怎麼會是蟑螂呢?而且耶穌的確死過,只是又復活了...

      講到復活,那天證道的吳牧師他媽媽以前就死過,都穿了壽衣了又復活,而且復活的時候是想要把手伸到口袋裡拿東西,手就這樣動了,嚇歪家人了,她說她到天堂的時候一個長者叫她回來,她就回來了。媽媽也去過天堂,前幾天傍晚,天空是橘色跟紫色的,媽媽說跟她那時候在飛時的天空很像,只是那時候的更美,哇,天堂的天空耶。我也好想去天堂看看喔,這大概是所有基督徒都希望的吧?真羨慕。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剪平瀏海,維鴻最喜歡我平瀏海、長捲髮了,唉,他好仰慕我喔,我一直覺得我們個性最合得來的一點就是他非常的仰慕我,而我非常喜歡別人仰慕我,每一次我都覺得他的眼睛快瞎了吧,不管我胖到75公斤,還是燙了一個爆炸頭,他都覺得我還是很漂亮,不會太胖。他常常說,你怎麼這麼可愛?你怎麼這麼漂亮?怎麼會有像你這樣的人?我都很爽,一個人瞎了六年,我也同樣瞎了啊,每一次他脫掉眼鏡,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一張臉,這麼漂亮的眼睛,這麼長的睫毛,有時候他在睡覺我都趴在旁邊看他的臉,玩他的睫毛,玩睫毛真的很有趣,臉會一直抽動。

      在他身邊很自在,因為我們太熟了吧,就是一種很放鬆的不管,我們去逛街的時候,我都會整個人貼在他的一隻手臂上,好像他的腰包一樣,他最喜歡賣衣服跟首飾給我了,他說他只要看到我開心他就很開心,買衣服的那個當下我都會露出一個欣喜的表情。有時候我在學校遇到鳥事,或者壓力很大,回到家我都不會講,但他都知道,有幾次真的不行了,我一邊走回家就一邊想著他,哭著走回家,他都會很心疼,問我是誰欺負我,然後帶我去兜風,我們去了好幾次基隆,晚上東北海岸其實真的很棒。我是一個好軟弱的人,好愛哭,他一直都是我的避難所,這幾天我常常覺得,他曾經奮力張大他的翅膀,為我們擋風擋雨,卻擋不住,所以上帝把他接回天家,維鴻,我跟暐暐都換成上帝來保護了,上帝要收起我們的翅膀,用祂的翅膀來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