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看維鴻的時候,特地聞了一下他的嘴巴,沒有味道,還想著可能真的是口臭,清理過就不會臭了吧。一如往常,我拉著維鴻的手,唱詩歌給他聽,一股濃厚的味道又朝我衝過來,超濃,我簡直都要忍受不住了,然後發現他的嘴巴開始跳動<抽動?抖動?>,一直想要做出O的脣形,或者一直歪嘴,眼睛也一直抽,鼻孔有時還一直放大,我想說,是嗎?後來我又試試看唸聖經,又開始抽,又試試看禱告,後來就一直抽了不停了,我又試試看禱告,又不抽了。下午推去開刀房清褥瘡,開了兩個鐘頭又45分鐘,一開完,護士小姐廣播叫我進去看看他,剛開完刀不到五分鐘,竟然嘴巴跟眼睛都還在抽,不是做全身麻醉嗎?聽瑄憶說他的舌頭還有很快的伸出來捲了一下又收回去,第一次伸舌頭= =+

今天得到了一個新的訊息,不知道上帝爸爸要怎麼做,但如果是的話,我不禁想問,為什麼是我?有那麼多很好的基督徒,為什麼是我?我曾經那麼壞,離開上帝,為什麼是我?但又想到,不是有一段經文說,既是得著的,有什麼好誇口,彷彿不是得著的呢?對啊,既然恩典是白白的得來的,就開心的接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