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很快的寫完網誌了,不能再逃避功課了....我發現我真的很自戀耶,唉,姊姊這時候一定會說喔你本來就是啊。要話說昨天護士小姐趁我在唱詩歌沒有防備的時候,在我的背後叫說,大美女,然後我就很順的轉回身說,蛤?然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做了這麼丟臉的事情。而今天呢,她突然在我後面點點我的肩膀說,欸,我同事說你唱歌可以出唱片了耶。我說,她是聽到CD唱的吧?她說,不是,聽得出來是誰唱的啊。然後我沒有說什麼,可是心裡就一直在分析這件事,是因為很多人都音感不夠好嗎?是因為詩歌特別能感動人嗎?但是走出加護病房,我不免還是滿臉春風,合不瀧嘴,還自己仔細的唱了一下,想聽聽看到底是怎麼樣。我又突然想到今天才讀給維鴻聽的《荒漠甘泉》,「一個被神重用的人,只要不偷享神的榮耀,神在他身上的祝福是無限量的。」然後想起柔妹曾經跟我說過,....因為感動人的不是歌聲啊,而是聖靈在做感動人的工作。我就想,嗯,對,如果柔妹唱歌那麼好聽都沒有要搶上帝的榮耀,我只不過被稱讚一下應該也不會落到那個地步,喝呵,我的邏輯很奇怪。

維鴻的藥調到11了,但是腦波還是一片平坦,身體也沒在動,只有最下面一條紅色的線有在跳,其他都差不多,而胰臟,我問護士小姐說,他的鼻胃管那天不是被洗頭師傅拔出來了嗎?後來有裝回去嗎?護士小姐說,因為他的鼻胃管是裝到小腸,要有很多的儀器同時進行監測才有辦法裝,所以就沒有幫他裝回去了。我說,蛤?那他的鼻胃管現在就是掉到胃裡?護士小姐說對啊,然後她突然很興奮,她說,真的是很神奇的事耶,我們照常餵他吃牛奶,結果他胰臟的指數突然又從兩天前的1600降到600。哈哈,上帝做事真的是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