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時候,回到家鑽進被窩,你總是把我的雙腳伸進衣服,貼到你的肚子上取暖,記得第一次你這麼做時,我嚇了一跳,你說肚子比較熱,暖和比較快,或者你也很冷,就把我的腳掌貼在你的小腿肚上。我超怕冷,頭每一次伸進被窩裡睡都好怕你放屁,還把窗戶用報紙貼了一層又一層,所有的縫隙都用膠帶貼起來,保持室內空氣不流通。而你的溫度總是適中,廢話那是人類的溫度,冬天常常冷到睡不著,但你抱著我睡就不會冷。第一次你用手捏下我的鼻水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的鼻子不好,鼻水總是流個不停,我看著你,覺得自己好像是小嬰兒,我喜歡這種感覺,睡覺的時候,我常常也把鼻涕擦在你的睡衣上,這是種地盤性,你總是用手掌極力的要把我的頭推開,但我總是迅雷不及掩耳,「你很髒耶!不要...」,有時候你成功的推開我,跳下床去拿一包衛生紙,抽出來幫我擦,然後我就學暐暐那樣,乖巧的讓你擦,女人跟寵物狗其實有點像,不管要幹嘛都只會磨蹭你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