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到家以後,大家都眼睛紅紅的,姊姊跟妹妹跑到我房間一臉憔悴樣,姊姊說,媽媽說得沒錯,上帝太高深莫測了,我們無法理解祂的作為。然後媽媽又再次說服我一遍,在這之後她也是一找到機會就說服我。媽媽走了,剩我跟姊姊,我跟姊姊再解釋一遍,她選擇相信我,她說,她發現選對邊了,媽媽那邊好可怕好沒有希望喔,選我這邊是對的,而且她也相信上帝的帶領不會是這樣的。她又突然想起,她說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媽媽就說她終於知道,在我去考北藝大的時候,在我考上以前,上帝就告訴她,我會考上,並且我在這所學校會做一件驚世駭俗的大事,我就問那為什麼媽媽還不願意相信?

11/5

歆寧搭高鐵來陪我,帶了兩本書,一本是《天堂是如此真實》,另一本是一個介紹上帝對於死了的人跟末世的應許,還帶了一大個薔薇派來,我騎車去接她,她才剛到,師母就打電話給她,為她禱告,禱告的內容是跟拉撒路有關,歆寧進去看維鴻,她說她一看就被信心充滿,想起了拉撒路,我們為這件事禱告。之後她打給師母,師母說上帝告訴她,祂要做一件新事,一件神蹟,我們都很感謝神,將屬靈的夥伴賜給我們。

洗完澡姊姊一副凝重的樣子,叫我們看《荒漠甘泉》的11/5,「『耶和華起有難成的事?』這是神今天給你我的一個責問......」她拉著我說,責問,責問,上帝說是責問,我說對啊,責問就是祂生氣了,哈哈,這篇是給你的,因為我不懷疑這點。

11/6

我們到宣恩堂聚會,聚會結束以後我們為這件事情感謝讚美神,然後我跟姊姊就先去買12號當天的衣服了。

姊姊先去買隱形眼鏡,我去京站挑衣服,挑完我的以後還有時間,我問店員說有沒有男生的,她問我要怎麼樣的,我說要有朝氣一點、帥一點的,是遺體要穿的,她愣了一下,走去拿一件長袖襯衫給我,我問,長袖不會太熱嗎?她又愣了一下,緩緩的說,他化妝應該沒有畫到手,遮起來比較好。我說,喔。她說,而且在冰箱裡應該不會熱。我真是無法跟她解釋,所以只好買了。

11/7

我跟媽媽跟歆寧到吳傳道的教會跟他討論追思會的事宜,我跟姊姊跟歆寧已經為這件事禱告過了,吳傳道要歆寧在外面等,後來我又要媽媽到外面等。吳傳道說,老實說,他跟我的領受是一樣的,維鴻會死裡復活,而且他要我不用為了這件事感到羞恥,因為神是大能的,祂當然做得到。感謝神!!!後來回到車上我跟歆寧還有媽媽講這件事的時候,媽媽就很生氣說我誤會吳傳道的意思了,不管她,我跟歆寧就很開心,後來姊姊更是激動。

11/8

今天是維鴻的頭七,暐暐要被抱去拜拜!!超機車!!晚餐的時候,舅舅的媳婦就說,她跟婆婆還有舅媽去買骨灰罈的時候,舅媽突然變成迷離的狀態,用不是她的聲音講話,指著一個最貴的骨灰罈說,謝謝爸爸媽媽給我買這麼好的骨灰罈,然後我婆婆就哭了,把手放在舅媽的手上面。屁咧,如果真的是維鴻他應該是要說,媽,我不會死啦,不用幫我買了。區區,想騙誰啊!但是我公公竟然也相信了,這麼多天維鴻生病到死亡,他屹立不搖的堅持著他的無神論,結果竟然因為這件事情開始相信了!但沒關係,撒旦雖然好像得勝,卻豈知神要一舉殲滅牠們。

聽保母說暐暐這幾天狀況很不好,廢話,他們都一直跟他講他沒有爸爸了他狀況會好?他說,外公說爸爸在天上。我說,爸爸哪有在天上,爸爸在樓下睡覺,天上的爸爸是上帝,上帝是我們天上的爸爸。他說,喔~原來是這樣喔。然後就一直很開心。哼,上帝愛暐暐!祂知道他能承受多少!

11/9

進入倒數衝刺了,我跟姊姊都覺得上帝留這麼多天給我們是要我們好好的預備,祂替我們做這麼多,我們當然也要替祂做到最好!我們去橄欖書房買十字架項鍊跟一個超大的十字架,我們拿著那個超大十字架,覺得很有喜感,耶穌活著!!

11/10

11/11

早上,他們要褓姆上來跟我說要我一起去做法,因為我是維鴻的老婆,所以基本上喪禮是由我主辦的,我一定要在。我說,我都可以啊,但是基本上維鴻已經到天堂了,不在樓下啊,他們做的那些一點都跟他不會有關係,我下去只是為著人的緣故。褓姆說,對,我們就是做給人看的,就下去做給人看。她說我可以帶著自己的聖經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