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交了劇本,拿著劇本自己讀了一遍,覺得,看完的人應該只會有一個感想吧,就是這個人是個小瘋子,佩真說,只會覺得是個偏執狂。喔~偏執狂啊,可能是我太弱了吧,寫不好,才會看起來像是個偏執狂。

「愛她就要回收她兩次」這句標語一直出現在捷運上,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每一次看到都覺得很感動,上帝回收了我兩次耶。人生道路上,一路跌跌撞撞的,每一次絕望,到谷底的時候,上帝都會炫風般的出現,帶我回家,在禱告山的時候,我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只要知道上帝愛我,那就夠了,只要祂愛我就夠了。

我是如此的渺小,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就好像是站在滿佈煙霧的高台上,只能盡力的維持平衡,讓自己不掉下去,淚水緊縮在裡面,雙手握在胸前不知如何是好,直到祂伸出雙手,讓我可以抓住,抓緊了,飛離開這個高台。這個世界真的不是人活的,若是沒有祂,要說什麼回到自己嗎,那就是只剩下吃飯跟睡覺了,甚至連吃飯跟睡覺都不用,只是活著,為了活著而活著,為了不知道而活著。

我回家了,雖然維鴻更爽,回天家了,但是被留在世界上的我也回家了,我一直想要回家,這幾年每一次難過的時候,我都知道是為什麼,我知道心裡面的那個大洞是耶穌的位置,是任何的愛情、親情、友情 、成就都填補不滿的,我一直在找,到底要怎麼樣能夠活得更開心一點,卻沒有辦法。那天我一想到,對,我還有一個家,我要回家,我還記得在家裡的樣子,那是多麼的快樂,有上帝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為什麼我不願意回家?

為什麼我明知道心中少了的那個空缺是耶穌,卻拖這麼久才願意回家?是因為恨,因為我知道,到上帝的面前來時,我必須完全的放下我的恨,這是神所不喜悅的,神說你若不饒恕別人我也不饒恕你,我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欺負別人,而被欺負的人卻什麼也沒辦法做,我自己找到了一個答案,那就是至少我可以恨他們,就算我會因此而下地獄,但那是我唯一能做的。好可怕,人的心真的可以很黑暗很黑暗,饒恕別人又怎麼樣呢?有什麼好不公平的,就算壞人最後變好了,然後爽爽的上天堂,又怎麼樣?那是上帝的事,干我屁事,不過還是會有大審判啦。但是上帝這麼愛我,我這麼壞的時候祂都還看著我,我有什麼好不原諒別人的呢?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放下以後覺得自己以前真的好蠢,為了堅持而堅持,吃了這麼多年的苦,早點回家不就好了嗎?

讓我

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 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

生命跟隨你跳動 夢想因你而啟動

所有一切交給你 毫無保留

讓我為你而活 讓我為你而站立

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 讓我為你前進

我氣息是你贖回 如今單單屬於你

活出你旨意的生命 改變世界為你轉動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你照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v9BsJhYcas&feature=related

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