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常常會想到維鴻,不過昨天讀到,「當一列火車或一架飛機載著親愛的人離開了,有誰不會繼續注視著遠方〈在最後的訣別更是如此〉?那是不願意承認親愛的人已經離去,或是想要延緩痛苦?如果我們確信會再見到這個人,確信這個人會回來,我們可能就不會這麼做。」我覺得非常好,雖然這段是那種會被認為"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但是真正去做會發現其實不那麼難。突然清楚的意識到我們真的會永遠在一起,是那種永恆的永遠,覺得有點恐怖,哈哈哈,不會啦,只是永恆真的很巨大,所以嚇到了一下而已,我最希望的就是永遠在一起了!!

最近看新聞看到達文西又有什麼聖經密碼,說世界會再2060年毀滅,屁啦,翻白眼,這些人真的是煩不煩啊,無神論者就給我乖乖待在你無神論的世界,憑什麼來亂解讀聖經,再用聖經的名義發表言論啊,扯。「 至於那日子和時間,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和子也不知道,只有父知道。」「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相信神不能不相信全部啊,懂不懂啊,如果你只相信一部分的話,就代表你不認為那個是神,雖然你也不確定那是什麼,不然為什麼你比祂厲害,你還能挑出比較不好或者你比較不喜歡的,傻子。

好啦,不罵達文西了啦,只是真的很翻白眼,我雖然知道我們真的是處於末後的世代的人,也很希望能夠眼見世界末日,但我也不會傻到去相信這些東西,誰知道是在我們的世代還是暐暐的世代還是他的兒女的世代啊,不過希望是我們的啦。

媽媽一直覺得我不應該一直關注末日的事情,最近只要新聞一開始報國際版的我爸或我妹就會大聲呼叫我,我就會衝過去,狂奔,顆顆,好啦我真的很蠢,但是我覺得我這樣的態度才是對的好不好,我雖然希望能在死前就先世界末日,可是我還沒死的時候我很認真過生活啊,還規劃將來的工作什麼的,這是一個不想活的人的態度嗎?哪有不想活的人像我這樣子生活的啊,這裡是只另一個層面的不想活。我雖然想趕快上天堂,可是上帝還留著我的性命我有什麼辦法,順帶一提,自殺是會下地獄的,不管死前還是死後都要好好的過啊~

就好像維鴻突然死掉一樣,我看一本書,他說為什麼大家生活得好像沒有一天會死一樣呢?生活得好像沒有一天會世界末日一樣呢?只顧著眼前的快樂、快樂,卻忽略掉了真正重要的東西,卻沒發現時候已經不多了,誰知道維鴻這麼強壯的人有一天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了呢?誰知道他毫無預警的就突然沒有心跳了呢?不要活得好像沒有一天會走到盡頭一樣,我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在這個末後的世代,上帝也說要我們預備,因為對於那些沒有預備的人,末日就會像賊一樣悄悄的來到。

某個媽媽給我的書,「你的心臟總有停止跳動的一天,那便是你物質生命存活的終止,人生在世的句號,但卻不是你的終局。你的肉體不外是你靈魂的暫居之所,『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如果你在這世上的生命便是你的一生,我會促請你馬上好好享受生活,別管什麼道德、美善,更無須憂慮後果,只管放縱私慾。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死亡不是終點站,而是你進入永恆的繼站,今生所做所為的一切,都會在永恆中發出迴響。你原是為永恆創造。」

看吧,期待末世的價值觀是多麼的正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