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夢到你了耶,好爽,希望之後能繼續夢到,唉,那個夢好真實喔,雖然隨著時間過去,我漸漸的忘記很多細節,但仍然記得那是一個很棒的夢。

夢的開頭,一如往常的很認真做著很奇怪的事情,跟兩對情侶一起騎機車出去玩,上路了,他們很快的離開我們,路變得又長又細,沒有盡頭,我抱著你,正想跟你說,這個場景好像我之前都會幻想著,我們可以牽著手,逛沒有盡頭的天堂花園,正想著而已,然後我就知道你知道了,我感覺很甜蜜,才把頭靠在你的背上,就醒來了。

爽耶,我們以後去天堂也是這樣吧,很親密,很溫暖,好像從未分開過。現在每天都可以很期待要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