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6882306.jpg

 

韓國最近愈來愈多產品添加了蠶絲蛋白,說是具有保濕美白的功效,令人感到納悶,蠶絲不是用來做棉被、枕頭的嗎?這種織布的東西,拿來敷在臉上,是不是可以說蓋著蠶絲被,邊睡邊保養,太誇張了吧!但其實蠶絲含有14種胺基酸,與我們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相近,蠶絲萃取物是真的可以拿來保養的唷!

 

1. 小分子量更好吸收

我們都知道,皮膚有分表皮層跟真皮層,分子愈大的保養品,適合在表皮層做一層保護膜,鎖水使用,而像精華液這種小分子的保養品,則可以進入到真皮層,加強保濕。但蠶絲蛋白的分子量只有膠原蛋白的1/3,更小更可以快速地進入真皮層加強修復保濕,一點都不浪費。

 

2.14種保潤胺基酸

蠶絲蛋白含有14種天然的胺基酸。再角質層中的天然保濕因子,有40%是由胺基酸組成的,蠶絲蛋白不但可以加強保濕,更可以修復因為保濕因子不足,細胞排列不一致的角質層,讓皮膚更有彈性,對抗外界汙染。

 

接下來就是實測啦~

因為我本人是超級敏感肌,基本上市面上的所有保養品,除了SISILY、海洋娜拉之外,我都試了一輪,最後只有雅漾、DR.WU的不會過敏(好省錢…),所以能用在我的皮膚上的,相信也能用在99%的人身上了吧~~~

 

先說,蠶絲蛋白 Silkorin產品介紹上寫著這種蠶絲蛋白含有與我們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相近的14種胺基酸,不但分子小容易吸收,而且與我們的肌膚相親,不會產生排斥。

 

所以我的目的只有三個:

1、不會過敏

2、可以修復我乾裂的肌膚

3、快速吸收

 

Day1.

首先我把乳液抹在腳背上,放了約莫十分鐘都沒有癢癢刺刺的過敏反應,也沒有紅腫。再來我覺得他雖然也是胺基酸蛋白的一種,味道卻沒有像膠原蛋白那樣腥,是自然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Day2.

洗完澡後,趁著還沒穿上衣服,我將乳液塗抹全身,等到腳趾都抹上了,摸摸身體,發現已經吸收,可以穿衣服了,吸收力good

 

Day3.

其實這個季節還不算太糟,我的皮膚沒有乾裂得太嚴重,但就是有點魚鱗感,感覺得出來很乾燥= =+ 經過三天的努力,皮膚好像有平滑一點。

 

總結來說,試用了三天我都沒有過敏,代表他的成分真的與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很相近,也沒有過多的添加物,而好吸收、滋潤皮膚等等也都表現得不錯,是一款適合敏感肌以上的膚質使用的乳液!

 

樂天買是目前價錢最低的,還有優惠券可以領

https://reurl.cc/V1xyz6

 

arrow
arrow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