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榻日記10/4
 

我也來寫病榻日記好了~

剛剛看完別人為妹妹寫的日記,覺得,每天這樣打也很好。

維鴻今天麻醉鎮定劑又往上調了,昨天每小時10今天12,因為腦波圖又開始亂了,這禮拜尿尿都很驚人,六千多到九千不等,所以急速減肥,但其實我驚訝的是原來他可以這麼瘦,還以為他天生就很壯咧。今天63公斤,比較剛進院時足足瘦了20公斤,大腿都比我的還細了。一切都差不多,肝啊腎啊胰臟心臟等,今天的心跳跟血壓、血氧指數看起來不錯,本來要給他打鎂離子的,一量又發現不用了,護士要我們去買綜合維他命給他灌,現在鼻胃管的功用也只剩灌藥啦~感謝神,神所賜的釋出人意料的平安,若不是上帝我早已經喪膽了。今天有一個突破性的進展,就是~好像~明天可以帶兒子去醫院看爸爸了!!!太好了!!!他真的很聰明耶,一聽到我們要帶他去就不動聲色的,只敢小小的問我要去哪裡看,怎麼去,要搭火車還是公車嗎,外面下雨耶。上帝對他的命定是特別的,我認為。感謝神,前幾天我退掉了一們很想上的課,之前一直猶豫因為已經上了,這樣的臨時退出會造成老師的困擾,而且可能會讓老師覺得基督徒也不過如此嘛,所以一直堅持,但很累。這禮拜回家,發現必須這麼做了,感謝神,老師似乎很能理解,真好,所以接下來除了禮拜三,我會每天回桃園,啊啊啊,好想帶兒子直接住台北就好了喔~不知道明天兒子會不會扯掉維鴻的呼吸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sh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